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女王生日


少林母奶好.真正好~


4/7.叮叮~~.我們家女王生日,在這個崇高的日子裡,我要在此致上最高敬意。





原本人生第一篇布拉格文章是要獻給家中另一位剛來我們家報到七個月的家中小女王之阿嬤失手---俏麗小佳人變成阿台張君亞小妹妹之阿妹丫消失的頭毛~~~~~






結婚1年又6個月整,還算新婚吧!因蜜月的衝刺,粉快的我們也是三人世界,每天夾在我們中間的小夾心,是我們倆的共同最愛,雖然目前狀況顯示她們倆個人才是雙方的共同最愛,完全無視我這個也是提供了生產原料的老爸呀~






不過今天可是慶生文唷,雖然女王屬於不愛好太OVER的慶祝,一貫的低調,所以我就在這為他獻上一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女王身體健康吃百二,身材瘦回五十幾,一家幸福平安唷....XD






PS.我想我第一次求婚也是用EMAIL呢!這次慶生也是有E唷!!



PS.馬偕醫院的餵奶室的POSTER真的很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