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還我氣質小美女



"這不是啃德雞~這不是啃德雞.之....這不是我的妹妹..這不是我的妹妹"




話說這是我第一篇的BLOG文,但感謝BLOGGER的編輯軟體,不知如何的竟然在我最後打完句點後,刪了我全部的內容,只留了最上面大家看到這句了....我還真想在地方翻滾起來了我~~~~~~




被刪了辛苦打的文章,我可以完完全全體會,使用我家網站BLOG功能的媽媽反應,老娘我偁小孩睡著的短短時間內,努力用一指神功打完的文章,竟然會在一秒內,就塵歸塵,土歸土的,不再回頭...媽呀~!我只能說,我本人感同身受我...所以我就短簡說一下這事件好了!




妹妹一出生就擁用他老爸我現在急著坐高速快車離開的濃又黑的頭毛,當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妹妹一天天的長大,他的濃黑頭毛也跟著水漲床高(用用成語,讓大家知道本人也是很有文化水平),妹妹的外婆數度提及,前面的頭毛太長了,應該要剪一下....但在我們夫妻二沒理會下,外婆大人也沒有真的去執行這個剪毛動作,但在某一天下班回家.一開門,噗~@@...什麼時候我們家有一個小豬哥亮..這誰家的小孩...但這掛著豬哥亮頭套的小孩對著我們夫妻抱以十分燦爛的歡迎笑容..我這仔細一看..大驚蝦密..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竟是我那有天生氣質的小美女呀......哇哇哇....Orz...沒想到阿媽下手了..而且下手那麼重...希望妺妹的頭毛..可以再坐著那快速飛車,盡快的回來吧...




大家一定想,剪頭髮就剪髮,那有那麼好吃驚的....請大家注意看看這以上的整形前整形後..不是剪前剪後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吃驚了..






剪髮前--夢幻氣質小仙女路線






剪髮後--超現實LOCAL鄉土小菊花路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很早就看到了照片
看到你的文章還是邊看邊笑個不停
看來一指神工跟用嘴巴講的一樣厲害
哈哈哈
不過妹妹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頭髮不管怎樣都還是可愛的小臉蛋呢